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进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点击:

根据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进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的工作要求和相关部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广大研究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周慧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为支部党员做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讲座于2021年5月14日13点30分在动物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周慧红博士以《多维度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为主题,从“目标定位”、“基本要求”、“价值诉求”、“制度保障”四个维度为支部研究生党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中的先进精神与时代内核。同时,她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经典论述,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不同历史时期为切入点,着重强调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先进性与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支部党员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发扬好吉大学子的优良学风与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求实思源·服务社会” 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九期)学业核查和学院考察工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