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202339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建荣、党办主任田祥宇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建荣副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和解读。随后,党办主任田祥宇就党支部日常工作和近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梳理。

最后,高书记就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发表总结讲话。高书记表示,此次会议是学院党支部换届后第一次线下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既是相关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也是“以会代训”的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希望各位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通过参加会议不断提高对党支部工作的认知和理解,促进交流和提高。

高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注重积累和提升党建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要注重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在开展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要发挥好支委的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落实好“七项组织生活”制度,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香遇美好,疗愈身心-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举办精油体验活动
下一条: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