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冬暖意浓—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清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点击:

近日,长春市连降大到暴雪。校园里厚厚的积雪给老师和同学们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为加强研究生劳动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减轻后勤部门和环卫工人的清雪压力,20211111日和12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校园清雪活动。

由于冻融,积雪边缘和底部已经化成了冻冰,加重了清扫的难度。50多名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主动参加、热情高涨,在支部书记文力正老师的带领下,克服了天气寒冷的不利因素,利用推雪板、铁锹、铁铲、扫把等各种工具,相互配合、互相关心,争先恐后地将学院办公楼前400多平方米的任务区域积雪清扫干净。

  本次清雪活动,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强化了研究生党员的志愿服务和劳动光荣意识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观念,增强了爱国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和锻炼了团结协作的能力。看着清扫过后干净整洁的场地,每名同学都体会到了辛勤劳动后的那份快乐,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有意义的价值体验。


上一条:我院俞先峰副教授成功克隆复活冠军骆驼Mabrokan
下一条:吉林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