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及时发现解决安全隐患,9月8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冷国永、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包括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落实、疫情防控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和管理情况、安全设备设施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行为是否规范,高温高压等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具体排查落实。

检查后,冷国永副院长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总结,对学院层面能够解决的,立查立改;学院层面解决不了的,形成书面材料报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