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到动物科学学院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6日上午,保卫处西区保卫办主任籍海春、后勤服务集团西区经理陈宏林、实验室管理处西区办公室主任刘占国、保卫处西区保卫办副主任范玉刚、消防科长任亚峰、交通治安科长鲁钰锋、调研科长冯跃、叶天春等8人组成的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小组来到动物科学学院,对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院长孙博兴、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等参加了会议。

工作组实地巡查了学院的消防器材和安全设施情况,重点查阅了学院2020年度消防档案,双方签订了《2021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对照检查内容,李伟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消防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需要保卫处协调解决的问题。院长孙博兴对保卫处在消防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并表示学院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重视消防安全建设。

西区保卫办主任籍海春代表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对学院党政领导在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消防通道和消防器材使用、学生寝室的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对保卫办、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室管理处对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是底线和红线,要树立底线思维,师生的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要保证师生的安全,保证学院有良好的、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元旦、春节和寒假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