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学校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30日上午,行政副院长于景海、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对学院所属各系、教学中心,实验室和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包括隐患排查和整改督查两个方面。重点查看各部门上报的安全隐患及督查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及实验废弃物处置管理;剧毒化学品、易燃易爆化学品、实验动物安全;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实验室自查记录等。检查过程中,于院长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进行排查和整改,对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协调解决,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无死角,确保国庆中秋假期学院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学院各系、各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了工作落实力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环境,为学院长期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通榆扶贫成果巡礼”参观交流活动
下一条:西区综合办到动物科学学院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