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座谈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沉入一线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明军副院长从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服务社会及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期间,其他领导就分管工作方面的问题也做了简要补充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利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领导提到的相关问题同大家展开了讨论,给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他对学院成立至今取得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发展”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人才建设需要讲求策略和办法,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二是要更加重视本科生引导课,通过集体研讨和备课的方式,制定教育研讨的方案和课程,使课程更加精炼有效;三是加强学生学习目标和成长目标的引领工作,分不同阶段针对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思想变化,有的放矢地引导其达成学习目标和成长目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王利锋副校长的指导下,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务实的阶段性总结会。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