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外站点

发布日期:2009-10-04 作者: 点击:

杰克逊实验室

杰克逊实验室(JAX,The Jackson Laboratory)的站点由研究、资源、教育、小鼠基因组织信息、出版信息、工业关系及程序、人才信息、Jax小鼠、课程和会议等9个栏目组成。如,在研究(Research)栏目中介绍了Jxa的研究计划、研究主向、研究报告以研究人员等情况。小鼠突变资源、小鼠命名规则和指南、新品系和新基因的申报等小栏目;小鼠基因组信息……

美国实验动物科学技术协会

(AALAS,the America Association for Laborarory Animal Science)出版双月刊Laboratory Animal Science杂志,有实验动物技术人员资格认可、继续教育、协会成员名单、比较医学资料、年度全美实验动物科学杰出人员资历等详细介绍。

英国实验动物科学协会

(LASA,The Laboratory Animal Science 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Kingdom)是国际实验动物科学委员会(ICLAS)和欧盟实验动物科学协会(FELASA)的成员,LASA注重的是动物的福利和管理,其目标是每一个会员了解3RS的最新进展、优化研究过程。

加拿大实验动物科学协会

(CALAS,Canadi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nimal Science)具有评估、教育、指导和发展四大功能目。

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管理委员会

(AAALAC,Association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tation of Laboratory Animal Care Internation)有AAALAC介绍、法规、董事会概况、组织章程栏目,从伦理和人道主义出发,AAALAC推崇替代动物实验的科学研究,在不得不使用实验动物时,保证动物得支良好对待,对实验动物研究进行中的评估,指导科研人员提高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水平。

实验动物杂志(Lab Animal)

介绍Lab Animal杂志情况,可检索、查寻1972年以业所有内容文章摘要。

英国实验动物兽医协会

(BLAVA,British Laboratory Animal Veterinary Association)BLAVA会员都是致力于实验动物医学和科学兽医外科技术人员,设有与之相关的12个栏目。

实验动物研究所

IEXAS,The institute of Experimental Animal Sciences)是日本Osaka大学的一个研究机构,该站点能代表日本实验动物科学的发展水平。设置的栏目有规则、日本实验动物目录、实验动物多媒体数据库、青蛙解剖工具盒等。

动物基因数据库

该站点可查阅动物基因组信息资料

上一条:中国药品生物
下一条:小型猪的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