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及行政班子民主推荐会。学校工作组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方东红同志,监察处副处长兼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海涛同志,组织部潘璐同志,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孙翔宇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7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

首先方东红同志代表学校工作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任期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以及学院为做好本次述职测评和民主推荐会开展的具体工作。随后,院长张嘉保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于景海同志、任文陟同志、欧阳红生同志、曹伟光同志、张嘉保同志和赵光军同志依照学校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对本届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述职过程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发了述职测评票及民主推荐票,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公平民主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选票并依次投入票箱。

投票结束后,工作组分别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察员、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人、各系、室、中心、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对民主推荐人选进一步征求意见。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度学术年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暨消防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