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21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方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2016年11月21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伟光同志结合“讲奉献、有作为”发表专题演讲,曹书记分别从“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的起源、当前形势下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不作为、不奉献”的主要表现以及结合实际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三个方面深入挖掘了“讲奉献、有作为”的思想根本和实践指导,号召党委成员要牢记宗旨意识,做到 “四个装着”即心中装着学生、心中装着老师、心中装着教职工、心中装着学院,承担责任,抓好各项工作。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从实际工作出发明确了“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意义和践行标准,力求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做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详细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严肃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调整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赵书记指出,党政领导班子换届是一项严肃认真的事情,结合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换届工作开展过程中,学院全体党委成员要继续发扬学院成立以来形成的良好氛围,坚持“五个有利于”即有利于稳固大局的思想、有利于学科传承的考量、有利于单位发展的境界、有利于个人意愿的体现、有利于和谐稳定的作为,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共同为学院创造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2016年第五届吉林大学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在2016年第五届吉林大学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