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暨第一次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6-05-30 作者: 点击:

2016年5月21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第一次党课学习。辅导员张文浩老师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兼辅导员田祥宇老师主持。

会上,田祥宇老师首先向大家分发“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和学习笔记本,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随后,根据学院方案安排,开展了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一次学习教育研讨会。田祥宇老师做了题为《学生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的专题讲座,支部成员分别针对“讲政治,有信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身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团结,遵守纪律,刻苦钻研,勤奋努力,立足学生岗位,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争取优异成绩。

最后,田祥宇老师组织大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微视频党课,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讲、积极攥写学习笔记。通过这次专题研讨会和党课学习,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现实含义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全体支部成员会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吉林大学东荣奖、助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6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