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暨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16-04-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学院按照“以赛代训,人人登台”的原则,选拔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和“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的参赛选手。为此,学院于4月25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和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比赛。校督学员曾凡勤教授、院长张嘉保、党委书记赵光军、教学副院长任文陟院级领导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10名教师参赛,分为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组和双语教学比赛组。评委组根据比赛规定,对每位青年教师的教案、讲稿、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和教学效果等多项指标进行现场评分。参赛教师授课手段新颖,个人特色突出,教学内容设计科学合理,多媒体应用得当,板书规整,重点、难点主次分明,达到了预期的授课效果。

赛后,学院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在颁奖仪式上,张嘉保院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学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张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投入力度,从标本、教具、多媒体等方面入手来改善教学条件,并教学竞赛为契机,建立提高学院教学质量长效机制,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5年 “长白山学者计划”(畜牧学)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