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202312)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点击:

题目:Assisted Reproductive Technology in Various Animal(各种动物的辅助生殖技术)

报告人:郑然瑀(Jeong, Yeonwoo)副教授

时间:20231225日(星期一)上午820

地点:动物科学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介绍了犬繁殖的特殊性及克隆犬科动物发展史,骆驼繁殖与克隆,小动物诊所等内容。分别从不同品种犬克隆效率的差异,克隆胚胎的植入前发育等方面介绍了犬科动物克隆的关键技术环节;濒危动物的克隆胚胎跨物种间SCNTiSCNT)代孕的研究进展;克隆技术在克隆大型动物骆驼中的成果。


报告人简介:

   郑然瑀,男,本科、硕士、博士均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兽医学院,2014年获得博士学位,2009年开始在秀岩生物技术研究基金会(现为阿布扎比生物技术研究基金会)担任研究经理,2019年开始Miso动物医疗中心担任副总裁(执业医师)2021年入职韩国中部大学伴侣动物与动物资源科学系任副教授。主要从事体细胞核移植克隆狗、猪和牛胚胎的研究以及相关技术,胚胎移植及其相关技术,濒危物种的拯救技术,小型和大型家畜的生殖治疗,IVM/F/C及其相关技术。目前发表SCI论文60多篇,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AnimalsAnimalScientific reportsTheriogenologyCryobi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


上一条:关于我院欧阳红生教授团队招收博士后的有关公示
下一条:吉林大学基因编辑与抗病育种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