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动物科学学院成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就业工作合力,切实推进动物科学学院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展,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完成就业目标,动物科学学院成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

 长:孙博兴 高福和

副组长:肖建荣 张明军

 员:   李纯锦  张永宏  李占军  刘殿峰  艾永兴     金永勋  黄育雯 王可佳  刘姣伶 

动物科学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落实力度,把帮助毕业生完成学业工作、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根据2023届毕业生学业情况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就业形势,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围绕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就业,确保学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上一条:关于公示《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将任亚坤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