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点击:

为让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吸引优秀生源推免和报考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院定于2021年7月12日-14日期间举办
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欢迎国内高校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生前来参加。学院介绍和导师队伍介绍详见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官网:
http://dwkx.jlu.edu.cn/。

一、申报条件

1.具有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或学业成绩优秀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心健康。

3.所学专业为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

4.英语水平良好。

5.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意愿或科研活动经历。

二、申请程序

夏令营活动统一使用 “夏令营报名系统”(网址http://yzb.jlu.edu.cn/)报名。所有申请者本人实名加入QQ群794358597(验证信息:
姓名-所在学校),方便及时沟通和获取后续信息。

三、提交材料

报名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1.《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

2.个人简历1份

3.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信1份

4.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夏令营报名汇总表

5.成绩单一份,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6.外语水平证明(英语四、六级证书等)

7.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出版物或其他学术作品

8.科研活动、社会实践、奖项荣誉等方面的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除材料4汇总表),请按照顺序扫描形成一个完整的pdf文档,文档命名格式为:“学校+姓名+夏令营”,发送电子版至
huangyw@jlu.edu.cn(邮件名称“本科学校+姓名+夏令营”) 。材料4请单独发送。截止日期2021年6月28日。

四、活动安排

2021年夏令营将采取线上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一)时间安排:

系统报名时间:2021年6月11日-28日;

线上报到和活动时间:2021年7月12日-14日。

(二)活动内容:

1.学院将以系为单位组织营员进行线上互动交流。重点以外校生源在读优秀研究生为主,以学生的视角展示学科特点和优势,分别介绍各指
导教师优势和代表性成果,同时介绍在学期间的科研平台、团队文化和优秀校友等方面内容。

2.活动结束后,符合推免条件并有申报意愿的营员可以申请参加综合考核,根据考核成绩等情况,选拔优秀营员。优秀营员待遇按学校有关
规定执行。

综合考核内容:

1.专业素质和能力

包括: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及成绩;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
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类别)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2.综合素质和能力

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包含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本学科(类别)专业(领域)
以外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遵纪守法)、
协作性;人文素养;心理健康情况。

五、其他

1.营员应遵守学校夏令营的安排,按时上线参加活动。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吉林大学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要求。

2.本次夏令营活动未尽事宜或变动将不定期在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官方网站或QQ群公布,请密切关注。

联系人: 黄老师  何同学

联系电话:0431-87836570 15584169923 Email:huangyw@jlu.edu.cn

附件:1.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汇总表

3.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专家推荐信

 4. 吉林大学2021年夏令营报名表(样表)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考生成绩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畜牧学科国际线上课程能力提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