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暨研究生中期检查成果展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以及科研经验分享,在科研院西区科技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动物科学学院于2021年1月5日至8日举办了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暨中期检查成果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2020年度进行中期考核的38名研究生的科研成果。

墙报展设置了动科楼、动医楼两个现场,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展示,方便师生参与。活动期间,学院各学科有45名研究生导师等前来参观交流并投票,墙报作者在现场为莅临教师汇报介绍各自研究内容和成果。活动现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学术氛围浓厚。

根据投票结果和活动评优规则,博士研究生陈佳欢,硕士研究生王茗琪、田宇3名同学的学术墙报荣获特优奖;博士研究生夏立新,硕士研究生黄艺杰、曹茂盛、刘莹、姜元、刘真莹、李海、王思瑶、米佳琪9名同学的学术墙报被评为优秀奖。

   这是学院第二次举办学术墙报展。通过活动,展示了学院研究生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培养质量,促进了学科间学术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启事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关于2020年度人员考核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