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划线原则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cont/1702.html)。具体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如下:

类型

专业

总分

政治

外语

专业1

专业2

学术学位

生物学

320

45

45

90

90

畜牧学

320

50

50

90

90

专业学位

生物与医药

310

45

45

70

90

畜牧

320

45

45

90

90

二、专业招生计划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各专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执行“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cont/1605.html)及学校相关计划要求。各专业招生计划如下:

类型

专业

计划数

已招收推免生人数

学术学位

生物学

19

6

畜牧学

15

3

专业学位

生物与医药

7

1

畜牧

7

1

学院将于5月中旬开展复试工作,请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细则及其他要求、安排另行公布。

此通知

附: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开展动物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年奖学金、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