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点击:

为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集中展示二年级以上博、硕士研究生的研究内容、进展及现有成果,鼓励研究生创作出优秀的学术墙报作品。动物科学学院联合西区综合办公室科技办公室和图书馆农学馆于20191217日至20日共同举办“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此项活动由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具体承办。

一、参加对象

动物科学学院2017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活动地点

吉林大学图书馆农学馆一楼大厅

三、时间安排

1217-18日,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墙报展

1219-20日,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墙报展

投票交流时间为每天中午12:10-13:30,展示时间全天进行

四、评比办法

评比采用线下现场投票制,评委由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及特邀嘉宾组成,每名评委老师在每场展示中有硕士评价票5张,博士评价票3张,共计8张选票。评委老师可将选票粘贴在自己认为优秀的墙报作品的评价区进行投票。

每名评委老师的选票均有相应编号。评委老师的不同场次选票,博士、硕士的选票以及不同学科导师和教师的选票均有明显区分,不能调换混用。

五、奖项设置

墙报评奖分年级、分学历层次分别评选优秀奖和特优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得选票数在前25%的可被评为优秀奖,优秀奖中前20%的可评为特优奖。评为特优奖的,本专业以外导师和教师的选票占比应高于30%

欢迎学校广大老师和研究生同学莅临指导、学习交流!




动物科学学院

西区综合办公室科技办公室

吉林大学图书馆农学馆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91211


上一条:新农科建设与智能畜牧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