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吉林大学癌症及疫苗安全论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 点击: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11名。学院将组织学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吉林大学癌症及疫苗安全论坛”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10月21日—25日(5天)

二、项目内容

学生团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Yong Loo Lin医学院就癌症研究及疫苗安全评价体系等研究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并参观相关科研实验室,具体行程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我院在籍全日制学生;

2.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3.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8000元人民币,包括签证、机票、餐费、机场接送机费用、集体活动交通费、保险等相关费用;不包括出行期间个人开销;住宿费用由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计划专项费用支出。

五、注意事项

报名人请确保已有护照,且有效期在2020年4月25日以后。

六、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英语水平认证复印件、护照首页复印件于8月30日(星期五)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室。

联 系 人:田祥宇

联系电话:87836560

附件:

附件1 “新加坡国立大学--吉林大学癌症及疫苗安全论坛”项目介绍.docx

附件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关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席位构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