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证件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 点击:

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的使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定。

2. 学院有效证件的种类及名称:

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3. 学院有效证件及其复印件一律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保管。学院各系、办公室及教师因工作需要,经办理手续可借用有效证件原件或复印件。

4. 需要借用有关证件时,应按要求填写《动物科学学院重要证件使用申请表》,填写使用事由,注明证件名称(原件或复印件),并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后,方可到综合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其中教学、实验动物方向由任文陟副院长分管,科研方向由欧阳红生副院长分管,科技开发方向由于景海副院长分管。

5. 综合办公室在提供每一份复印件时,先应加学院章,注明本复印件的编号、使用目的及再次复印无效的字样。

6. 借用人在使用证件时,不得遗失;不得在申请使用内容外他用;不得将有效证件转借给外单位的人员保管和使用;如发现此类事件,学院将对当事人进行通报批评,并根据事件影响及后果,追究其责任。

7. 本规定自2016年4月1日起执行。

重要证件使用登记表.docx

动物科学学院

2016年3月30日

上一条: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部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领导小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