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西区消防安全考核组来访动物科学学院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上午,西区消防安全考核组来访动物科学学院对2016年度学院防火安全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学院行政副院长于景海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全程参与考核验收工作。

首先,于景海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考核组汇报了我院全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现场查阅了消防安全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楼及实验动物学实验室消防器材和安全设施配备情况。重点对学院消防制度落实、消防宣传教育、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应急预案、消防材料存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考核组对我院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经费投入、隐患整改、宣传演练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消防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为学院日后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立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暨消防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