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动物科学学院学生的文娱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动物科学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于10月10日晚在和平校区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开赛。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2022级本科生组成的新生代表队、由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组成的老生代表队。动物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王可佳、2020级辅导员尹暄齐参加活动。活动由2022级本科生崔宸滨同学主持。

11EC9


  比赛开始,两队以饱满的情绪开展攻势、奔跑、加速、急停、传球、下蹲、起跳,随着篮球的轨迹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出现在篮球场上空,精准落入篮筐,老生队伍拿到了比赛的首枚进球。

19170


  新生队伍也不甘示弱,迅速组织反击,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有古言:鲜衣怒马,少年风流。尽管刚刚步入大学生活,但新生们的青春活力依旧让比赛充满激情与动力。

  比赛过半,中场休息时,2021级本科生唐文博为大家带来歌曲《斗牛》。2022级本科生陈美倩和何昊卓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attention》。

F027

10597


  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缓和了比赛紧张的氛围。队员们也在此期间加紧沟通协商,重新分布战术。

  下半场比赛开始,新生队配合更加默契,努力追赶比分,但最终遗憾落败。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相拥,互示友好,合影留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比赛虽有胜负,但队员们收获更多的是竞争的快乐和真挚的友谊。此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节的首场活动,由学生会校园文化部主办。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学生会校园文化部还将陆续举办3V3篮球赛、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拔河等体育项目,帮助我院学生在多样的体育运动中锻炼意志、增强体质。

19252

1A58E


上一条:喜报!动物科学学院团委获2022年吉林大学“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速戳!动物科学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保研去向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