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学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盛况。同学们以高昂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齐聚云端,共同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E5D1

21B19


  在线上观看直播时,动科学子精神振奋,热情高涨,边看边做好记录。同学们纷纷表示:

“为党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当代青年,当下的中国是我们年轻一代砥砺前行的‘最牛背景’,我们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作为农学专业学生,要担当强农兴农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业强国建设,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而贡献力量”

17A95

14536


  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学生开展讨论,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上来。



上一条:速戳!动物科学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保研去向重磅来袭!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