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二):852201班集结完毕,笃行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归属感,提升班级向心力,8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22级一班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班级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焦虎平老师主持,辅导员王可佳,专业班主任杨雨薇,辅导员助理李英琦、陈柏行及全班同学参加班会。

AB1C


班会的第一项是自我介绍。按照学号顺序的大小,同学们进行发言。从高中生活到大学规划,从籍贯家乡到爱好特长,大家或是侃侃而谈,或是腼腆内敛,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都很精彩。同学们在自我环节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氛围也愈加轻松活跃。

CEC0


D8CA

焦虎平、杨雨薇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和求学历程,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其中,焦虎平老师重点分析了动物科学专业的行业现状,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所学专业,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A9CA

9B29

王可佳引用“所谓大学,非有‘大楼’之谓也,乃有‘大师’之谓也”,告诉同学们在衡量一所大学好坏的时候不应以其建筑为标志,要深入地去了解大学的精神和内涵,努力在大学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班会不仅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熟络起来,还搭建了师生之间交流的平台,为下一步的班级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三):852202班集结完毕,启程向未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一):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场报告(动物科学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