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绿茵逐梦,热血青春——记动物科学学院征战2019年“院系杯”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20194221630,动物科学学院在和平校区操场参加了“院系杯”的第三场足球赛,本场比赛将与植物科学学院对战。吉林大学“院系杯”自组织以来,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与体魄。本次足球赛由1718级同学作为队员,学院团委书记肖建荣老师到场观战。161718级同学组成的啦啦队也前往赛场为队员们加油。

比赛伊始,我院球员一次又一次撕裂对手的防线。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我方在禁区混战中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对方十号首先进球打破僵局。但我方球员毫不示弱,攻势有增无减,连续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上半场比赛到了后半段,角球发出后引起禁区一阵混乱,裁判判定对方球员手球从而判罚点球,我方七号将球射进球门,于是场上比分变为11

比赛到了下半场,由于我院学生人数较少,候补队员不足,导致受伤队员继续上场,使得比分逐渐拉大至51。到此,第三场比赛落下帷幕,选手们在比赛结束后的握手与交流,无不彰显着吉大学子友善谦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品质与态度。提起团队,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自豪,足球文化就是有这样的感染力,无关胜负。足球带给每一位队员的,也早已经不只有胜负。

虽然我们在本次比赛中惜败于对手,但每位队员都收获了宝贵经验,也体验了团结协作的快乐。作为观众的同学们也一定为全体球员的拼搏与付出而感动。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吸取每场比赛中的经验教训,终有一日,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百年潮正阔,逐梦新征程——动物科学学院成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主题年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