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净化生活,扫黑除恶”——动物科学学院校园扫黑除恶宣传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防范黑恶势力渗入校园、增强学生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号召学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物科学学院于2019328日晚七点在科学讲堂201进行了扫黑除恶活动的宣讲。此次大会由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肖建荣主持,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担任主讲人。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骨干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曹伟光书记给大家讲述了此次扫黑除恶活动的现实背景,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关于黑恶势力问题的严重性,强调作为高校学生应该提高思想意识水平,自觉肩负起扫黑除恶、努力维护校园良好环境的责任。并且学生骨干更应对此高度负责,在会后尽快向班内学生传达此次“扫黑除恶”宣讲的重要思想,做好落实工作。紧接着,曹书记就校园贷、传销组织、电信诈骗等与学生相关的社会违法问题,富有针对性地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并在最后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这些问题及时排查、反映上报,为清除校园内的黑恶势力贡献一份力量。大会最后,肖建荣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提出希望同学们充分警惕黑恶势力相关事件的发生,更希望在今年这个政治大年,大家能够把握机会,了解我国过去发生的大事以及国家崛起的历程,提升国家自信和自身的政治素养。

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相信此后全院将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每一位师生都将为“扫黑除恶”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一技傍身,比学并行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竞赛宣讲暨分享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温暖冬日,你我同行”--动物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志愿团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