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点击:

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团委中央组织大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未来发展尽一份力。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2018111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11阶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团日活动,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同学们观看了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沙画视频,视频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祖国各行各业的巨大成就;观看完视频,同学们都感受颇深,积极踊跃地发言,表达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看法与感受:有的同学深入思考,谈及改革开放的意义和效果;有的同学发言角度新颖,通过父辈祖辈与自己生活的比较,表现了改革开放带给自己切身的感受。从同学们的言语之间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社会的飞跃式发展,以及改革开放切实提高了广大百姓的生活幸福感。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表示应抓住改革开放后给大学生们所带来的机遇,在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借鉴前人改革开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利用提高自身能力,加深知识储备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信同学们能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妆点青春,点亮未来”——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面试化妆礼仪培训
下一条:驰骋绿茵场,少年神采扬 ——动物科学学院征战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第十八届足球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