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09 作者:刘爽 点击:

踩着国庆假期的小尾巴,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技能培训大会于2018107日在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动科楼顺利举行。旨在培养学生会干事工作能力,提高综合素养、践行学生会工作理念,加强对学生工作精神的理解。团委书记肖建荣老师受邀出席,全体学生会参与了此次培训。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大会伊始,肖建荣老师围绕规矩,德行,团结三个主题认真阐述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并且希望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可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个成员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发光发热,担当起身上责任,为学生工作出上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提出了“年级自治”想法,强调了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激发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的重要性,也对学生干部日常作风做出了规范。

紧接着,开始进行正式的各部门技能培训。各位负责培训的人员详细地讲解了各部门大致工作,有关新闻稿、推送、策划案的格式,拍照技巧以及文明礼仪等,可谓是干货满满,还贴心地为参与培训的人员提供了早餐。学生会的新鲜血液们不仅掌握了技能,还感受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各部负责人演讲幽默风趣,会议气氛活泼。此次培训会中,学生会干事们不仅知晓了自己即将要面对的工作和各种要领技巧,还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集体得以更加紧密,可谓是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新成员们成功融入到学生会的大家庭中,相信他们在接下来学习与工作中,大家会克服困难,用最饱满的热情去做好学生工作。



上一条:禾丰牧业金卫东董事长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年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我的专业我来讲”之 “Virus Planet”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