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8-09 作者:刘爽 点击:


2018627日下午1530,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七届换届大会于和平校区动科楼一楼成功举办。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丹丹老师,团委书记肖建荣老师,以及动物科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王皓琪发表自己对就职期间的总结和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期望,提出了关于“爱留不留”问题的解读,体现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对同学们积极的服务态度。大会第二项,曹伟光书记、于丹丹老师和肖建荣老师分别为第六届主席团,部长级干部,副部级干部颁发任职证书,并合影留念。曹书记与学生会成员们亲切握手,贴心问候大家的工作学习情况,对第六届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由肖建荣老师发言,真诚的感谢了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在工作上配合,高度的赞扬了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对未来的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充满希望。会议第四项,由新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李金泽发表就职感言,描绘了未来我院学生工作的美好蓝图,并针对现阶段学生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几点要求:部门之间应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创更多的精品活动;要更加注重学生会成员的学习状况。大会的最后,曹书记进行高度总结,他表示:学生会要将学生工作的服务精神延续下去,为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强调在未来工作中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作用;要提高学生的活动参与率,活动内容要更加丰富,才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伴随着老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不舍之情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满腔抱负,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七届换届大会的结束标志着动物科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员们要真正开始肩负起身上的责任,他们丰富了学生会的构成,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将以更加蓬勃的激情去完成每一项工作。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服务为人的理念,带着领导老师及前辈们的教诲与期盼,共同努力,不断前行,带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走向更加辉煌璀璨的未来。 

附:动物科学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成员名单

主席团

主席:李金泽
副主席:叶嗣量、何洁慧、焦潆莹

秘书长:单文心

秘书处

副秘书长:吕焱、孙羽晗、刘爽

文艺民族部

部长:李璐

副部长:马一然、陈俊波

体育部

部长:白元滨

副部长:朱晶楠、邱磊

组织宣传部

部长:段雨含

副部长:张诗琪、李碧雲

生活学习心理部

部长:肖雯予

副部长:邓杰、陈德赛

外联志工部

部长:余霆杰

副部长:柯星俊、邓嘉成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5年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与自强自立大学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