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集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4-04-28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科学讲堂300教室举办了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集训班开班典礼。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副书记曹伟光,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总监谷庆年、招聘部总经理贾林、招聘助理张立静、以及吉大优秀毕业生、大北农优秀员工郭健、邓立军和梁德新出席了开班典礼。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在致辞中感谢大北农集团与我院的深入合作,并向我们吉林大学首届农牧职业经理人集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赵书记说,培训班的开设有着校企双方的殷切期望,凝聚着学院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也孕育着学员的梦想,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提升技能,学以致用,用好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总监谷庆年介绍了大北农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他希望第一期学员们不负众望,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早日在中国农牧职业经理人岗位上实现人生理想。

在双方领导致辞后,大北农招聘部总经理贾林公布了本期培训班的人员名单和培训模式。

最后,吉大优秀毕业生,大北农的优秀员工郭健、邓立军和梁德新分别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专业内就业的现状与前景,为我们广大学生点亮了专业之旅上的灯塔。

典礼结束后,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集训班全体成员同与会嘉宾共同合影留念。这一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们动物科学学院与大北农集团的校企合作有了进一步的纵深发展。我们也相信,通过企业专业化的职业经理人的培训活动能积极引导广大涉农专业学生学农爱农,努力投身现代农牧业建设事业,为我们涉农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增加砝码,缩短毕业生的岗位适应周期,进一步推动涉农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公益活动之“让明信片飞”明信片邮寄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圆满完成“益暖和平,爱在动科”系列活动――爱心物资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