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物科学学院2012级动科“绚丽中国梦 奋斗青春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30 作者: 点击:

为了倡导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的奋斗精神、帮助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让同学的青春无悔,12级动科一班团支部于11月26日中午12:00在科讲201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

班会上,我们很荣幸地请来了“大学生自强之星”凌雪学姐给我们分享了她的青春奋斗故事。每个人都认真听讲,相信她的故事可以激励我们不断奋斗。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现在正处于最美丽的年华,拥有激情和梦想。我们一定要为此奋斗,为人生留下一笔精彩。我们把握当前,我们奋斗未来,我们不畏失败。让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班会于全班集体宣誓声中结束:青春似年,我会加倍珍惜;岁月如梭,我要努力奋斗。不让理想之花凋谢,不让失望的泪水蔓延。我们用热情去学,用激情去拼,用豪情去斗。我要在大学加倍地奋斗,让这一刻成为青春不朽的纪念!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明确了自己的梦想,知道青春的可贵!我相信大家以后会努力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撰稿人:严莉莉 耿永来

供图人:陈长晖 邓艺苑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2级生物技术(动物)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物科学学院2011级动物科学2班主题班会“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