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召开专业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3-08-30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召开专业教育会议

[动物科学学院][发布人:团学办][阅读114次][2013-8-29 16:28:41][修改][删除][打印]

字号:


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专业相关教育、发展前景,2013年8月26日8时30分,动物科学学院在科学讲堂召开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张嘉保院长、曹伟光副书记、周虚、赵志辉、周长海、沈景林等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嘉保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及系里的发展、规模、师资力量及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等,并给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生活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让大学新生对学院,对人生有了更深的了解。从院长的讲话中深刻表明了动物科学学院以人为本,重视学生发展的重要思想。随后,与会老师分别向新生介绍自己对本专业的认识,为同学们总结经验,树立思想。最后,同学向老师提出自己对专业学习的不懂之处,老师们细致回答,耐心讲解,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更加了解,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大会上老师们的讲话真诚中肯,为刚刚进入大学的2013级新生指明方向,此次入学专业教育使新生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让新生了解当前社会发展前景,形成对就业的初步认识,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2013级新生能在大学之初找准定位,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图片:

上一条:关于公布动物科学学院2012-2013年度学生在各类文体活动中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会议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