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展吉大风采,现青春活力-----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3-08-25 作者: 点击: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13年8月23日7时,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系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第一天的接新工作得到好评。

迎新接待点设在科学讲堂前,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提起,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系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并会留下志愿者的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志愿者。

有的同学家境困难, 学校准备了免费的行李发放。校园一卡通,电话卡等办理程序都有我们的志愿者帮助办理。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都忙得不亦乐乎。在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没有出现任何的误差。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撰稿人:敖志浩 郭 璇

上一条:关于公布动物科学学院2012-2013年度学生在各类文体活动中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动科学子辉山“开心牧场”牧业体验活动圆满完成――动物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