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临行赠别 铭谢师恩――动物科学学院2009级动物科学2班毕业生向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3-07-01 作者: 点击:

6月28日下午2:30,动物科学学院2009级动物科学2班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向学院赠送了锦旗。学院院长张嘉保教授、党委书记赵光军老师、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肖建荣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赠予仪式。

仪式上,班长李旭一首先代表班级同学向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作为动物科学学院的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他们深知自己任重而道远,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他们定将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为学弟学妹们开拓新的就业市场与深造平台。随后,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写有“乘风启航,广纳八方英才;攀登高峰,遍洒九州桃李”的锦旗,共同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勇创辉煌。

最后,张嘉保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在离校之际赠与学院的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希望同学们要记得动物科学学院始终是他们的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频传捷报!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科学子追梦“大北农”――动物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学部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领导小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