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举行吉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作者: 点击:

4月27日下午,动物科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吉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学院张嘉保院长、任文陟副院长、刘殿峰教授及全体参加实验技能大赛的本科生、指导教师和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的老师参加了总结表彰会。表彰会由副院长任文陟教授主持。

表彰会首先由学院参赛代表队领队李莉老师对此次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由任文陟副院长宣布了竞赛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和教授为获得吉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和学院优秀奖的学生及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特别奖的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最后,院长张嘉保教授做了讲话。张院长表示学院在这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了7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为我们新的学院在起步之年赢得了荣誉,感谢参加竞赛的学生和领队及指导教师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大学生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未来,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强化实践技能,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和各种锻炼机遇,为自己未来发展奠定好素质基础,为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图片:

上一条:感恩母校 绿色和平――记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七)--主题团日视频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