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点击:

各院级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校团字〔2017183号)的工作安排,校团委决定开展2018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审工作。具体评审办法如下:

1. 以学院为单位填写《XX学院2018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审申报表》(附件1),并附实践报告照片等佐证材料。

2. 本年度寒假社会实践共7个主题,各学院可就每一类推荐1个团队参与评审。

3. 校团委组织由校团委教师、一线团干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并对项目进行通讯评审,不进行现场答辩。

4. 评审将选拔出一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团队支持3000元活动经费,二等奖团队支持2000元活动经费。

5. 请各学院将《申报表》签字盖章后于佐证材料一并扫描成PDF文件,于415号前发送至校团委志工部办公信箱:jludovw@163.com

联系人:张大权85166555



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太极拳培训班及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十一届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