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校发文件

【转发】关于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 点击:

2017年09月22日 10:24 校长办公室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情况,现将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二、各教学单位按照研究生院和教务处有关教学工作的统一安排,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三、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及各经营性单位须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保证工作正常进行。

四、国庆节期间,各单位须安排假期值班人员。请于9月30日16:30前,将值班表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党办pco@jlu.edu.cn;保卫处baowc@jlu.edu.cn。

校长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参加科研实验室现场评估单位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履行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手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