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把廉政文化建设做深做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2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了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行政副院长于景海同志和学院无课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展厅内共展出了全校师生员工精心创作的廉政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创作等作品300余件,它们书体各异、画姿有别、题材广泛、格调高雅,充分体现了我校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饱含了每一位作者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我院教职工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美作品,在被高水平艺术作品吸引的同时也交流着对于廉政作品、廉政建设的看法和体会。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廉政文化作品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6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