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9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月29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此次活动分为党旗下宣誓、“争先创优”表彰和专题党课三个部分。

活动由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在领誓人于丹丹老师的带领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和为党为人民服务、为学院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新党员代表安亚春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励志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利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学院优秀党员代表宋宇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党员发言,她指出身为人民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努力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结合教学和科研工作去培养学生,同时,宋老师身为优秀党员仍然不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谦虚诚恳的发言给全体党员师生做了一次表率,发人深省,使人进步。

随后,张嘉保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支部和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曹伟光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如何理解和强化党员意识》的专题党课。曹书记分别从党员意识的含义、内容,当下党员意识淡漠的原因及如何增强党员意识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党员的信仰意识、执政意识、使命意识、宗旨意识、组织意识、榜样意识和纪律意识。

最后,赵光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牢记党员意识,带头做遵纪守法、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团结和谐、修身立德、兴院强院的模范,为进一步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优势学科和强势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图片: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