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期(9月份)申请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学术成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点击:

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中期(9月份)提交答辩申请的博士研究生3名,经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审核,赵云同学的学术成果满足申请博士学位的创新成果要求。

李梦静同学的学术成果及王莉同学的部分成果未见刊,尚未达到申请博士答辩成果要求,须在领取博士答辩表决票前五个工作日持正式出版物原件到办公室审核。

现将尚未达到申请博士答辩成果要求的人员名单和已达到申请博士答辩成果要求同学的学术成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6月17日至202161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431-87836570


动物科学学院

2021年6月17日


  • 附件【赵云.rar】已下载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招收优秀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预选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通过202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