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知吉大风华”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推进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研究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学习弘扬吉大辉煌历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激发学生爱国爱校情怀,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429日组织了“学百年党史,知吉大风华”主题党日——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活动支部党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中,校史馆讲解员云嵩棋同学以时间作序,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从初创东北行政学院到六校合并共同发展,从“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今天到“开拓创新、充满希望的未来,学校发展的辉煌历程震撼并感动每一个年轻党员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馆内展品,伫立在原解放军兽医大学老校长任抟九照片前,久久凝视,深刻感悟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红色基因。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座座传神的雕像,印证着吉大光辉历史和先贤前辈的丰功伟绩,激励、鼓舞着吉大学子不断前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党史、了解校史应该是每一名吉大学子的必修课。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党员不仅回顾了吉大的光辉历史,更是切身感受到了吉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人文情怀,迸发出了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不断践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在奋斗百年路的征途中展现吉大人的风采,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