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深入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动物科学学院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部署和年度工作方案,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的支持下,组织生物学、畜牧学两个学科10名研究生导师组成5支宣传队伍,于20201127-1213日,赴吉林省、新疆自治区、甘肃省、河南省、云南省等多所“211”高校或重点农业院校,深入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各研究生招生宣传组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和到访单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大三年级本科生举行了十几场宣传讲座。重点就各招生专业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政策、导师信息、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研究生的奖助体系、研究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到场的同学互动交流。参与人数累计超过300人。

参加宣传组的教师预先联系,精心准备,到访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发布通知,学生热切期待,活动现场反响热烈,进行咨询和有意向报考的学生达过百人次。首次到访学校的学生表示对吉林大学以及动物科学学院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这次招生宣传工作,加深了各院校对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了解,展示了各学科科学研究的标志性成果,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成就,成功地吸引了众多优秀学生,巩固了与优秀生源院校的联系,扩大了研究生招生生源范围,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按下对标“快门”,汇集榜样“力量”——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6月答辩硕士研究生论文“双盲”评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