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关于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点击:

各系,各位博士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部署,“动物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名额分配办法” 已经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并经20201016日学院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从通过之日起执行。

学校下拨学院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13名(含欧阳红生教授创新团队1名),学院争取到待定名额2名。根据“动物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名额分配办法”,已招收2021年直博生(3名)和2021年度即将转为博士的2019级本硕博(5名)的8名博士生导师(名单见附件)招生名额不变。欧阳红生教授创新团队1个名额由欧阳红生教授团队内自行分配,其余6个招生名额(含2个争取待定名额),根据“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名额分配量化结果”(见附件),按量化结果由高到低分配。

获得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的老师,可自愿调整招生名额给学科内其他具备本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老师,需要在20201019日上午11点之前向学院提交“自愿调整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的说明”。

所有获得招生名额的老师,学院将填入“吉林大学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于202010月19日下午16点前上报招生办公室。

此通知

联系人:黄育雯 联系电话:87836570

附: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名额分配量化结果

 

动物科学学院

 20201016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