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点击:

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同学:

老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910日我们将迎来全国第36个教师节。新冠疫情隔离不了我们对老师们的真诚情意。心存感恩,才能行而知远。往年教师节,许多同学及团队,为老师购买花篮、花束、绿植、摆件等作为节日礼物,既增加了同学们的经济负担,又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浪费,老师们对此深有不安。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做出了重要指示。同时,面对疫情的影响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节约和保护资源也已成为国人的共识。为此,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学生会向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响应号召,本着简朴、轻松、活泼的理念,尽量用电子贺卡等生动有趣、绿色节约的方式向老师表达感恩之心和节日祝福,和老师们一起共度这个特殊年份的教师节。

让我们用更勤勉的态度,更优秀的表现,从身边小事做起,用优异的成绩和进步向老师献上真诚祝福和由衷感谢。爱不是负担和浪费,尊重、共担、支持、沟通是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091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生物医药,仿生工程,智慧牧业”分论坛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博士指导教师科研业绩成果量化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