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点击:

2020624日,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隆重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党委书记赵光军等学院领导,返校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和导师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副院长、学位分委会主席张明军教授宣读了动物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名单。副院长、学位分委会副主席孙博兴教授、副主席逄大欣教授、委员任文陟教授作为主礼教授为毕业研究生拨穗正冠,院长张嘉保教授颁发学位证书。

院长张嘉保教授以“脚踏实地,笃行致远”为主题,代表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致辞。张院长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用“三个希望”寄语勉励毕业生同学:希望同学们坚守道德的麦田,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为科技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笃行致远,在艰难困苦中不断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追求卓越、坚持独立思考,坚持创新,持之以恒,为自己打开人生新的世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教授代表学校向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教育部新农科建设规划、我国农业和畜牧业发展以及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对畜牧学科和所有“动科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希望和要求。王校长为动物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送上了毕业寄语,“希望你们传承黄大年精神,善于应对问题和挑战,敢为人先;发挥理论研究专长,有所作为。今天你们告别了美好大学生活,明天定会开辟精彩人才。祝愿大家青春飞扬,前程锦绣”。王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人比山高,脚比路长。学位授予仪式在吉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研究生及导师与王利锋副校长、学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动物科学学院2020届研究生将带着母校和师长的祝福和嘱托,以新的身份和方式继续践行“动科人”的梦想与责任,为“新农科”建设、科技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