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 点击:

为了活跃学术氛围,促进校区学术交流,展示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20191217日开始,动物科学学院联合西区综合办公室科技办公室、图书馆农学馆,在图书馆农学馆一楼大厅共同举办了“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活动。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具体承办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学院研究生共计设计制作了96份墙报作品参加学术成果集中展示。学院领导、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及研究生会提早谋划、精心设计、周密组织,各位研究生导师高度重视,亲自督促指导,帮助研究生设计墙报、丰富内容,保证了每份墙报作品的质量和水平,为此次墙报展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墙报展期间,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专家、研究生导师、教师及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参观投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交流踊跃,师生往来络绎不绝。据统计,有69.3%的研究生同学来到现场与同学老师们进行相互学习和交流讨论;有51名老师和特邀嘉宾参与了优秀墙报的投票,为优秀墙报点赞加油。

最终,根据投票结果和活动评选规则,博士研究生刘成军、韩东旭,硕士研究生高俊雷、张哲,彭艳侠、赵德华、刘真莹等7名同学的学术墙报获得特优奖;博士研究生罗丹、袁泓明、赵子骄等,硕士研究生欧阳婷、姚文博、汪长江等共20名同学的学术墙报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和学校的学术交流,加强了沟通交流和交叉创新,活跃了学术氛围,展示了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学术风采与实力,提升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带动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得到了西区科技办公室、校区各单位的高度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工作安排